本命叶修,
老叶全联盟最攻!
本质攻控人!
 
 

说说我心中的全职高手——叶修&苏沐秋

最近有点卡文,手稿是几个月前写的,再看一遍发现漏洞挺大,这几天打算修修补补,再把思路理一理,顺便想想后续。

一直以来都很想写写我心里的叶修和苏沐秋。所以,我随便写写,你们也随便看看吧,如果不喜欢,忘了就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能否认,对于苏沐秋我有一种仿佛是天生的偏爱。如果说对全职有十分的爱,那么七分是给叶修的;剩下的三分,大部分都是给苏沐秋的。

我说不出这其中有多少原因,但是我想,很大一部分是对苏沐秋的遗憾。对他英年早逝的遗憾,对他明明有不输于任何人的天分却偏偏不得实现的遗憾。当然还有很多别的,原谅我词汇匮乏表达不出来。

苏沐秋是孤儿,自幼带着妹妹到处讨生活。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离开的孤儿院,但肯定不会太晚。十多岁的少年在社会上奔波,我不知道那有多辛苦,但从原著中几句描述应该就能看出一些。

【“我们俩是在孤儿院长大,后来出了点变故,就一直在外流落,是哥哥一直照顾我。”苏沐橙说。】

【“哈哈。”不想苏沐橙却在这个时候笑了出来,“你不要以为我们那时候过得很辛苦,其实没有啊!哥哥靠着他游戏的本事,我们一直生活不错。”

    “游戏的本事?”

    “是啊!”苏沐橙笑着,“做代练,贩装备,打黑赛,甚至外挂,游戏方面真是没有这家伙不会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哦,那真不错。”陈果虽然这样说着,心里却是更为苦涩。因为她清楚,苏沐橙说是这样说,但事实的真相却未必就如她所说的那般幸福。别忘了陈果就是网吧里长大的,而后一直是经营网吧,而且是一家规模不错的网吧。哪怕不是从一开始就接触网游,但是天天守着网吧这样的地方,苏沐橙刚刚所说过的游戏里的那种营生,陈果其实都是挺清楚的。

    这些事,做出来却是可以让人生活下去,但却很难让人生活得大富大贵。陈果不知道当时的苏沐秋是做到什么程度,但是他那时还只是一个少年,要维持两个人的生计,肯定做的也是非常不容易。而且还有一个很事实的事情就在眼前,苏沐秋的墓,是南山陵墓这边规格最低的,可见当时入葬他时他们手头的财产肯定有限。】

做代练!

任何行业都有竞争,我想代练这方面应该也有。苏沐秋一个孩子——起码在别人眼里他是,那他也许也被排挤过,被陷害过,或许还有别的什么。

苏沐秋从骨子里透着坚强,甚至还有一种成年人身上的成熟感。【只是从头再来罢了】,看过全职的人几乎没有人会不记得这句话。一句话,八个字,我想这可以完美的概括苏沐秋这个人,一个坚强、有恒心、有毅力、不会放弃的人。

叶修十五岁离家出走,带着他弟弟的行李。暂且不考虑这是他一时冲动还是深谋远虑的结果,总之,十五岁的少年就这么离开了家,从B市到了H市。

荣耀开赛前已经经营了两年,既然叶修是在荣耀开服左右遇到了苏家兄妹,那我们就当是16岁好了。

16岁的两个少年,怀揣着对荣耀的热情与喜爱,就这么一发不可收拾。

16岁!我不知道这对别人来说意味着什么,但对我来说,这只是一个初中毕业刚要步入高中的年纪。

16岁,应该正是在性格定型期。在我看来,叶修的家教应该属于严格但又十分良好的,这一点,从叶秋的出场的衣装行为方面以及最后叶修父亲的那句【为国争光】可以看出来,所以,很多人都推测叶修是出身军方大佬的家庭,我个人也是。

叶修的家庭教育对他的职业生涯影响不小,战术大师的称号毕竟不是说假的,我想那应该是自幼耳濡目染的成果。除此之外,苏沐秋的影响,也不可谓不小。

还是那句话,【只是从头再来罢了】,所以叶修能在被赶出嘉世后,重新拉起一支队伍,不在意流言蜚语,一切只用事实说话。

毫不客气的说,苏沐秋影响了叶修的整个职业生涯,从性格到角色,方方面面。

一叶之秋、君莫笑,名字是苏沐橙取的;却邪、千机伞,武器是苏沐秋做的。

苏家兄妹渗透了叶修的整个人,从游戏到生活,整整12年,甚至也许还有以后的日子。

在我构想的同人文里,叶修的第一CP永远都是苏沐秋,不仅是对亡者的惋惜,也是对他成就叶修的感谢。

没有苏沐秋,就没有荣耀之神叶修!

这是我一直以来认为并且坚持的!

韩文清是叶修的对手,十年的对手。他的存在,也是叶修不断完善自己部分原因,但是韩文清成不了也代替不了苏沐秋在叶修心里的位置。他的性格,决定了他们敌人高于朋友的结果。

周泽楷是继叶修之后的荣耀第一人,除了口残这一点,颜值高、技术好、操作华丽,再加上“枪王”的称号,让人很难不把他和苏沐秋做个比较。

【真正的神枪】,这是魏琛在介绍苏沐秋时说的,全枪系精通,一份不输于叶修的成绩。应该不少人都把周泽楷和苏沐秋做过比较,个人情感倾向,我总认为如果苏沐秋还在,他应该是要强过周泽楷的。在叶修心里,周泽楷应该只是后辈,而非那个能够与他并肩的人。

而其他人,黄少天、喻文州、王杰希、张新杰、张佳乐、孙翔、肖时钦等等,甚至是那些更小一辈的,我始终不觉得会有人能够比得上苏沐秋。

如果我不是BL党而是BG党的话,那么,我会认定苏沐橙会是叶修唯一的CP。然而我不是,所以苏沐橙只会是妹妹,叶修最宝贝的妹妹。

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!

而我也会在这里祝福,祝他们一世平安!

2015年,苏沐秋,祝你平安!愿你平安!

荣耀不败!!!

04 Aug 2015
 
评论(9)
 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袖未沾衣 | Powered by LOFTER